KPMG China

毕马威中国

 主页 服务 行业 毕马威简介 就业机会 网上刊物 人才荟萃
简介
悠久历史
毕马威办事处
年度回顾
联系我们
 
最新活动
最新消息
 
毕马威的价值观
毕马威的承诺
企业社会责任
 

 
搜寻 网站导航 提示 全球毕马威 联系我们 ENGLISH
美国雷曼兄弟香港公司的
最新消息

相关消息
2009年1月23日: 毕马威 - 美国雷曼兄弟八家香港公司的临时清盘人今天宣布这些公司的首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日期
2008年9月19日: 毕马威获委任为美国雷曼兄弟其它三家香港公司的临时清盘人
2008年9月17日: 毕马威获委任为美国雷曼兄弟两家香港公司的临时清盘人

毕马威简介

最新消息


毕马威获委任为美国雷曼兄弟两家香港公司的临时清盘人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七日

今天,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就美国雷曼兄弟在香港营运的两家公司 — 美国雷曼兄弟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和美国雷曼兄弟期货亚洲有限公司 (译名) — 的清盘呈请颁令,委任毕马威的彭博伦 (Paul Brough)、杜艾迪 (Edward Middleton) 和侯柏特 (Patrick Cowley) 为上述两家公司的临时清盘人。

临时清盘人注意到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在2008年9月16日对上述两家公司发出了限制通知。临时清盘人目前正与美国雷曼兄弟这两家公司的管理层对这两家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展开评估。

临时清盘人当前的工作重点是向美国雷曼兄弟这两家公司的本地管理层了解这两家公司目前的情况,以保存这些业务的价值,并制定适当的处理策略。

其它有关消息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 完 -


毕马威简介

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服务机构组成的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45个国家,专业人员超过123,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毕马威独立成员所网络与瑞士合作组织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国际不提供任何客户服务。

毕马威中国在北京、沈阳、青岛、上海、南京、成都、杭州、福州、广州、深圳、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有十二家分所 (包括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超过8,500名。

传媒查询:

范美珠
毕马威中国
市场策划高级经理
电话:+852 2826 7111
电邮:pearl.fan@kpmg.com.hk

本档为中文译本。如中、英文本有歧义,概以英文本为准。

 

© 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及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均是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 (“毕马威国际”)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为一所中国外商独资企业;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为一所中国特殊普通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是与瑞士实体 — 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 (“毕马威国际”) 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网络中的成员。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毕马威的名称、标识和 "cutting through complexity" 均属于毕马威国际的注册商标。

法律条款 | 隐私政策

员工连线